close

簡述:

唐家三少是一名大陸的寫手,

屬於大神級作者,所寫的書長在該類排行榜前十名的作者,

很令人佩服的一點是,寫書六年來從未斷更(也就是每天堅持寫章節給人看)

以下,是他在今日小說之後寫的一段話(全文未修):

 

「昨天,到魯迅文學院參加網路文學高研班的一個討論會。在會上,有個網站的編輯問我,怎樣才能像我這樣持續的創作,還有那麼多讀者的支持。我回答他,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網路作家,首先就是要對讀者忠誠。在人前顯貴的背後,是持續的付出。我是一個沒有愛好的人,從創作的那一天開始,就沒有再玩過遊戲,沒有任何娛樂活動。將全部的身心都投入到這份創作中,才有了今天的一點成績。還有位編輯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想,那時候他們一定認為,我會回答理想是類似於能夠成為多麼多麼出名的作者。可我的回答不是這樣,我告訴他們,我的理想是,當我有一天寫不動書的時候,世界上已經研究出那種網遊小說中才有的遊戲頭盔,每天好好的玩玩遊戲,然後帶老婆小孩出去旅遊,以彌補這些年以來虧欠自己以及家人的一切。六年多了,從不斷更,現在自己想想都很不可思議。其實,這一不是我一個人的堅持,如果沒有書友們。尤其是我唐門兄弟姊妹的支持,我恐怕早就堅持不下去了。」

 

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