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想最久的一篇文章…(哈)

就拿,有人問我為什麼成為催眠法療師的這個問題來開頭吧~

 

人會相信,是因為看見~

大部份的人看不見,少部份的人看得到事情即將發生,

所以看到就會相信。

 

我看到的,是一小群朋友因為上了NLP的課程,而有很大的改變,所以我選擇相信;

再來,又因為實際看到課室中,真的透過NLP的調整,而改變的行為模式,所以我選擇學習。

 

過程中,因為習得了某些技巧,所以總希望幫助身旁的人。

卻在這個過程裡發現,其實,缺的反而是「狀態」。

什麼是「狀態」?就是你真的相信這事情,而不只是技巧。

這~就是我選擇上催眠治療師的課程的主因。

 

狀態,只能靠體驗,而非口述~

就像小時候的音樂老師會說,要想像氣從額頭出來~

哇塞~還真是難想像啊(大笑)

 

但當你體驗過後,知道「狀態」是怎麼一回事後,

你就有能力去讓別人也進入那個狀態,並且很容易察覺是否在這個狀態裡。

才能夠更順利的幫助別人真正的改變。

 

期許,每個看這個版的朋友們,都讓自己愈來愈好!

 

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