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自己的親和感就是身心一致」

超愛這句話的!!!

 

聽到的關於身心一致的說法,

除了這個,還包含「說到做到,言行合一」;

「你說的就是你做的,你做的要都能說出來」

 

但總歸一句,你要讓自己「相信」你所說的、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進入NLP的領域雖不久,

但我卻為此門學問所深深著迷…

因為,我確實看到了許多的人,因為NLP而改變。

也看到了許多的人們,因為過往的經歷而痛苦著…

 

「有沒有想過其實過往的經歷,也不過是個腦中所記憶的編碼呢?」

總會說「舊愛還是最美」、「回憶總是最美好的」,

或是「我的過去是痛苦不堪的」、「你不會懂我的難過」

這些,都是可以被我們所用的資源,也是我們所可以清除的編碼。

 

NLP就在幫忙處理這些事,

讓你身心中的一切,都成為你的資源;

讓你過往的經歷,也只是回憶,而不再是情緒來源;

讓你察覺其實你可以更好;

讓你,不再只是因為過去的爛草莓(註),而認為現在的自己做不到;

讓你,不再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某些美好的事物。

 

你相信NLP能幫助你嗎?是的,我相信!

 

義貴(同步發布於臉書)

 

註:泛指一切不好的經歷、回憶、失敗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