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內文如下:

我們最深層的恐懼,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我們最深層的恐懼,是因為我們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
擁有無與倫比的力量。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昨晚當我關掉臥房燈的開關時,
我在房間變得漆黑之前,
就早已經回到床上了。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就在上周我謀殺了一整座山,
讓一塊巨石受傷,
並讓磚頭住進加護病房,
我凶狠到連藥物看到我都會發病。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你在下決定的剎那間,就塑造了自己的命運」-安東尼.羅賓
"It's in your momnents of decision that your destiny is shaped." Tony Robbins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我曾與鱷魚纏鬥 與鯨魚角力
用手銬銬住閃電 並將雷聲關到牢裡去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當我徹底擊垮他之後,
你們都會向我低頭鞠躬,
沒有一個例外,我知道你們躲在他的背後,
我知道你們找他來,但是這傢伙慘了。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不知曾幾何時,你改變了!
你不再做你自己了,
你容忍別人用手指著你的臉說,你沒有用。
結果當你面臨困難時,你就開始四處怪罪,
就像個巨大的陰影籠罩著你。

讓我告訴你一些你早已知道的事,
這個世界並非充滿陽光與彩虹,
它是個非常殘酷與卑劣的地方,
我才不管你有多麼堅強,
只要你讓他得逞,它就會把你打得跪地求饒,
並且絕對不會讓你再爬起來。

你、我、甚至任何人的拳,
都無法比得上生命的痛擊,
但重點不是在你出拳有多重,
而是你在挨了多重的打擊之後,還能繼續向前推進。
你到底能夠忍受多少,並繼續向前邁進。
唯有這樣才能獲勝!!

如果你願意經歷所有必要的奮鬥,
來達成自己想要擁有的理想,
請問誰有權利來阻止你?

我的意思是說,
你們當中或許有人曾經半途而廢,
或者有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或者你從不敢說出口的話,
反正就是某件事情。

結果,就算你徹底地付出了代價,
結果別人還是告訴你「不行」。
他們憑什麼這樣子跟你說?誰?誰都不行!!
跟著自己的心走是你與生的權利,旁人無權干涉阻撓。
尤其當你奮鬥、爭取過,那你絕對夠格!!
在自己想要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現在,如果你清楚知道自己本身的價值,
那就走出去爭取這些價值!
但是你必須要能夠承受那些打擊,
而且也不能因為達不到自己的理想,
便指著她、他、或任何人說,都是他們害的
這是懦夫的行為,而你並不是那種人!!
你比那種人好得太多了!

我們最深層的恐懼,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我們最深層的恐懼,是因為我們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

令我們恐懼的並不是我們的黑暗,而是自身所具備的光芒,畏縮渺小無法對世界有所幫助,
收斂自己的潛能與光芒,來讓身邊的人擁有安全感,也不是一種崇高的行為。

我們都該像小孩一般綻放出自己的光芒,
不是只有少數人才有,而是每一個人內心都有,
而當我們允許自己綻放出光芒時,
我們的潛意識同時也會允許別人這麼做,
當我們放下了內心的恐懼,
我們的風采就能自動地解放別人,
我們最深層的恐懼,是因為我們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powerful beyound measure)

當我徹底擊垮他之後,
你們都會向我低頭鞠躬,
沒有一個例外,
我知道你們躲在他們背後,
我知道你們找他來,
但是這傢伙現在慘了,
我要讓你見識我有多麼了不起。

Dare to be great(勇於活出偉大)
Dare to b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勇於擁有超乎想像的力量)
"It's in your momnents of decision that your destiny is shaped."
『你在下決定的剎那間,就塑造了自己的命運。』

"Choose Now. Choose Well"
『現在就做出選擇,做出聰明的選擇』

 

另附上原始英文:

I will tell you something you already know.
The world aren't all sunshine and rainbows.
 It's a very mean and nasty place.   
And I don't care how tough you are,
it will beat you to your knees and keep you there permanently if you let it.
You, me, or nobody is gonna hit as hard as life.
But it aren't about how hard you hit,
It'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you can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done!!
If you know what you're worth, get what you're worth.
But you gotta be willing to take the hits and not pointing fingers,
saying you aren't where you wanna be
because of him or her or anybody!!
Cowards do that, and that aren't you!!  You're better than that!!
(sigh)
I'm always gonna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You're my son and you're my blood, you're the best thing in my love.
But until you start believing in yourself, you aren't gonna have a life"

 

Coach Carter (卡特教頭)
Timo Cruz (to team and coach):
"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It is our light, not our darkness that most frightens us.
Your playing small does not serve th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enlightened about shrinking so that other people won't feel insecure around you.
We were all meant to shine, as children do.
It is not some of us, it is in everyone just in.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As we are liberated from our own fear , 
our present automatically liberates oth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